DSCN0079

看到新聞說武陵農場的梅花開囉!有空可以去踏青賞花,這裡的紅梅和白梅盛開時,真是美不勝收,滿山遍野紅白繽紛,彷彿山野間也正上演著一年一度的紅白大賞呢!

DSCN0077

DSCN0092

DSCN0081

去年農曆春節期間的家庭旅遊,驅車從桃園大溪一路進入武陵農場,路上也看到一些早開的櫻花,還停下車來拍照。傍晚間到達武陵農場時,光線黯淡下仍可依稀見到一片繽紛。夜宿一晚,隔天清晨醒來後,搭著武陵農場準備的小巴士上山觀光,沿途一眼望去盡是紅白錯落,當時一開始也以為紅色的是櫻花,不過導覽人員說櫻花還沒開,現在看到的是白色和紅色的都是梅花。

DSCN0110

仔細欣賞就可以察覺梅花的氣質與櫻花實在不同,大片紅梅夾著幾株白梅,混合出淡粉的花海。梅花不像櫻花那種大把大把地紅粉競艷,或是白茫茫堆滿樹幹上像厚重的積雪一樣,而是一株株、一片片地紅白相間調和,千萬朵梅花靜謐含香、巧笑嫣然,像散發著幾分卓然不群的芳姿一般。穿梭在梅樹之間,仰頭就是一片遮滿紅色、白色梅花的藍天,有那麼一瞬間,會以為自己是花間的精靈呢!

找個時間就到武陵農場撒撒野吧!趁著花開時節。

DSCN0088

 

【武陵農場紅白大賞】看更多照片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