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833
在雙溪一家釣具行認識的新朋友──基努

去年11月間,趁空搭火車到雙溪走走,在一家釣具五金行認識一隻叫做基努(Kinu)的狗,他長得很帥很斯文,和他玩了很久,他阿嬤說下次我來的話,他一定認得我,會跑來挨著我玩。

基努很可愛喔,還會跟阿嬤撒嬌,阿嬤叫他來就來,看他高興地跑到阿嬤跟前,然後趴在地上,緊貼著蹲下來的阿嬤的腳,跟阿嬤握手看著阿嬤,眼神看起來真的好乖巧。

阿嬤說每個禮拜都會幫基努洗澡,他身上都沒有味道;阿嬤講起基努的事,就像是在說自己的兒孫一樣,看得出來阿嬤很疼他。我摸了摸基努,他脖子上的毛好細好軟,摸起來就像剛出生不久的小狗一樣那麼柔軟。阿嬤一直稱讚基努從小就很乖很聽話,只見基努坐在地上一直靜靜地望著我們交談。

阿嬤還跟我說:「狗就是要飼來醒欸。」(狗就是要養來寵的。)

 

請響應:【活動】十萬伙集,串連換飼料,延續旗山受虐狗生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