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gshell 幸福鈴蘭沐浴乳

eggshell鈴蘭沐浴乳的香氣在一開瓶霎那聞起來非常濃郁,老實說剛開始還覺得這香味實在有點太「撲鼻」了,因為習慣了精油香皂的自然香氣,一時間不大習慣這種人工香料 (fragrance) 的味道。不過初時的香氣撲鼻僅止於開瓶那一瞬間,隨著將沐浴乳抹在身上後,香味便轉為清香怡人的香氣,顯得更自然些,空氣中洋溢著青草香,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於山間,徜徉在剛割過草之後的草原。漸漸地也愛上這種獨特的香草味,感覺很有大地的氣息(原來鈴蘭的味道是這樣呀!還真沒聞過鈴蘭的味道耶!比較像草不像花。)

沐浴乳的用量還滿省的,大約按壓一次再多一點點就夠了,我一共按壓了兩次,所以只好努力洗了比平常更久的時間 (XD) 。洗的時候泡沫沒有明顯的很多,不曉得跟前晚才用精油按摩,所以全身有「油脂」才不好產生很多泡泡有沒有關係?但是很快就覺得洗乾淨了(因為每天洗也沒多髒),洗完後還覺得肌膚柔柔細細的很光滑,好像上了一層乳液一樣,滋潤效果不錯。(寫到這裡想說心得好像差不多寫完了,就算了一下字數,什麼?才175字喔!還要再生一倍的字數才夠耶!實在不得不佩服那些專寫試用文的部落客呀!)

eggshell 幸福鈴蘭沐浴乳 (產品正面)

eggshell 幸福鈴蘭沐浴乳 (產品背面)

(那麼,來看一下商品說明好了。)根據商品說明,沐浴乳裡面添加了「台大奈米生醫一號」,所以洗後會感覺像多了一層防護膜,還有膠原蛋白(驚!有膠原蛋白耶!所以用洗的也會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嗎?),也會讓肌膚柔嫩有彈性(這是商品背面寫的)。因為才洗了一次還無法證明,等這瓶全部洗完再來仔細看看好了。不過,這倒是提醒我該勤勞點保養全身肌膚了,雖然連臉都懶得顧了,不過還是加減保養就是了,可以邊洗邊保養這還不錯,適合我這種懶人。(293個字!實在太令人生氣了,竟然還是沒有300字,能不能連刮號裡的字也算?)

好吧!再看看商品說明還寫些什麼?「鈴蘭是喚起幸福的小鈴鐺」,喔!我不是個多浪漫的人,所以是不是邊洗邊覺得幸福,見仁見智,除非你還做別的事 (XD)。 不過有一點我很欣賞,補充瓶的設計不但符合環保概念,而且教導消費者利用使用後的瓶器當做花瓶美化生活,也是很不錯的idea。在設計產品包裝時就將這些既環保又有趣實用的想法考慮進去,很聰明,具體符合品牌精神,也值得支持。(喔耶!寫完了。)

eggshell 幸福鈴蘭沐浴乳 vs. 壓頭
照片是還沒使用之前拍的,沒拍到壓頭的模樣,是我的錯XD。
壓頭是水滴狀的,適合手掌輕鬆按壓不費力,
好像近年許多需要壓頭的產品都改用這種形狀的壓頭,較為便利省力。

 

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

【聲明】本試用商品為參加eggshell愛試用活動,獲入選試用名單,經廠商寄送商品試用後發表,廠商依活動辦法可使用本人文章於其部落格中,但本人並未收取任何費用。

【備註】

1. 相信很多部落客尤其是女性部落客,對於eggshell這個毛寶旗下的品牌一定不會感到陌生。這幾年毛寶運用部落格行銷方式成功地推出"eggshell"這個品牌,並以"life style"的模式經營社群,一直是很多行銷工作者觀察與學習的焦點。不可諱言,我當初會參加eggshell舉辦的試用活動,多少也與自己的工作領域有關,雖然我並不在化妝品或日用品產業工作。無論如何,雖然不清楚eggshell的銷售量,但這個品牌無疑是網路行銷、部落格行銷及網路社群行銷的最佳研究範例。

2. 之所以參加試用活動還有一點很重要,毛寶他完全不干涉參加試用活動的部落客要怎麼寫,或要求一定要寫什麼,當然,這是沒有稿酬的狀況下,至於有稿酬的規定如何我就不清楚了。但這點很重要,起碼試用者可以誠實地寫出試用的心得,也不會流於將一堆廠商要求的產品說明都寫進文章中(雖然我還是因為詞窮研究了一下,寫到了一點),這同時也表示廠商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。否則我並不會因為好奇或一瓶沐浴乳就報名參加試用。看看這一瓶值多少?廠商提供的試用商品與銷售商品是同樣的容量470g,套裝組兩瓶賣400元,等於這篇試用文值一瓶200元的意思,哈哈哈!我可以算是賤價商品試用部落客嗎 (XD)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