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日到台中勤美綠園道的誠品書店參加一場爵士講座。我邊聽講座,邊把從旁邊書櫃抽出的太宰治的《人間失格》又重看完一遍,書裡的時空與人物讓我產生一種與現實的超級疏離感,主講人隨著講座介紹而播放的爵士樂,聽起來有種更為頹廢的氣息。雖然,爵士樂根本不是我看這本書時,腦海中會相搭配的音樂。

DSCN1822
這裡也有綠牆,但很明顯的是由一盆盆植物砌高而成,和兩廳院的不同。

DSCN1805
音樂館的爵士專輯區

DSCN1808
Scott Joplin的散拍音樂(Ragtime)專輯怎麼跑到古典區了?
旁邊那一張專輯也一樣妾身錯嫁,抽掉的那一張專輯被我們買走了。

DSCN1818
剛出版的《素描福爾摩沙-甘為霖台灣筆記》,
是前衛出版社曾出版過的《福爾摩沙素描-甘為霖牧師台灣筆記》的修訂新版。

DSCN1824
2009台中爵士音樂節 - 爵士傳習市民講座
10月11日(日)15:00 誠品園道店3F書區

DSCN1827
主流?非主流?爵士世代之分庭抗禮
主講人:柳公明、林煒盛

DSCN1845DSCN1864DSCN1866
東海大學音樂系館建築頗有特色

DSCN1876
日暮時分從一片草原前方遠看東海大學音樂系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