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Victoria's Secret Swim Sale

天氣冷颼颼的,台灣還不到攝氏十度以下,就已經有人穿厚厚的鋪棉外套(我一直不想說那是雪衣)出門。副熱帶島嶼的人們,在冷鋒過境時還需要一陣子適應,所以滿街包得緊緊的人也不稀奇了。

為了慶祝冬天到臨,回味一下今年夏天的「維多利亞的秘密(Victoria's Secret)泳衣秀」吧!

 

Watch victoria secret swim 2008 in Entertainment Videos  |  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.com

 

泳衣的濕背秀在Saint Barths島拍攝,這個島是法國屬地,位於加勒比海,聽說是度假勝地。

再來一個,趁今年結束前,再溫習一次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抬頭挺胸、天地皆驚動、眾宅神為之泣淚而下的內衣秀。是的,相信眾宅神看完已經熱血沸騰,這也不失為一個冬天取暖的好方法吧?哈哈哈!

Victoria's Secret Fashion Show

流鼻血的不要找我哇!(天氣這麼冷還會流鼻血,很沒擋頭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