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本文引用自此:
生活不過就是 一張好唱片加上一杯沖泡咖啡--吉尼號貨輪海洋污染事件-現場紀錄



一次次的貨輪油污污染海洋的事件發生,形同掏空台灣海洋生命的怪客。為什麼沒看到媒體重視、關心這件事情?寥寥可數的報導中,多半也只是蜻蜓點水式的內容。難道台灣的生態環境不比政客口水來得重要嗎?

意外無法避免,但我們有更好的措施可以遏止一次次的意外發生,或阻止大規模的惡化嗎?否則,南方澳漁貨乏人問津將不會只是短暫的現象,也不會只是蘇澳這塊海域的現象。

做自己的媒體,從閱聽、行動開始。請努力轉寄給關心台灣的朋友,讓大家知道這個問題的嚴重性,讓相關當局重視,當然,我們期待的不只是這樣,但至少這是個起點。

這是一篇實地訪查的公民報導,相關照片請見: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okomo&book=8
(來源:生活不過就是 一張好唱片加上一杯沖泡咖啡--吉尼號貨輪海洋污染事件-現場紀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