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圖片來源:A Good Year 電影官網

 

錯過一部電影,可以等DVD上市;但錯過美好的一年,如何是好?

「萬物終有成熟時,人生亦然。」電影的海報上寫著。自從馬齒徒長,華髮偶生,我逐漸也對人生有了另一番體會。 每一年,都是美好的一年。只要盡情生活,即使生活步調忙碌,也能為自己找到自在愜意的空間。只要不錯過每個當下,都不會有錯過的美好的一年。自然萬物成長皆有循環,人也終將歸於塵土,重要的是把握當下,愛你所愛的人,做你想做的事。凡事只要無愧於心,世間蠅營狗茍,別放心上。 美好的一年,即將結束,又將迎接另一個美好的一年。

 

<angel's sketch

2001年於台南運河演出時,街頭藝術家的素描畫裡的我,比較像小時候的我。 不曉得為什麼,看著大人的我,畫出來的卻是小時候的我? 每個人看我的角度,應該都不一樣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