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們:

又到了歲末年終(好像大家都這樣講......我也想不出新的,好老套喔!),
今年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這裡認識很多朋友,讓我感覺到網路的無遠弗屆和溫馨友誼,
我總是從各位得到許多啟發和樂趣,感到很榮幸也很開心!
畢竟我是個連電話都很少打給朋友的人。

今天,收到朋友寄給我的一封e-mail,裡面有很好玩的卡通。
上了YouTube找到影片,特別在這裡與你分享。

也希望新的一年,你想做什麼都可以放心去做,願望都能實現。
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倒數跨年的日子就快到了,不要喝醉了喔~~~~^^ 
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