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Open將爬這麼高,可把我的頭給抬痠了。聖誕快樂呀!Open小將。我真希望今年趕快過去呀!實在累壞了耶!不過今年過去還有明年呢!希望我能永遠跟你一樣,元氣有活力。

昨天打電話給我妹妹,因為她正在教我外甥做功課,所以我就跟接電話的外甥女聊了很久。美眉說待會兒瑪麻要帶他們去買聖誕節用的東西。

「聖誕節什麼東西呢?」

「聖誕樹的裝飾呀!」

嗯,大姨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去買,一起佈置聖誕樹喔!聖誕節到了耶!忽然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好孤單。

不過,今天看到Open小將在高高的聖誕樹上還滿高興的,雖然很晚才下班,雖然累得拖著腳步,但是一看到把微笑掛在臉上的Open將,將將將將......亮光光地在高處閃呀閃的,好像正在跟我「聖誕快樂」!

頓時,開心起來。

希望大家平安快樂地度過今年,迎向更美好的明年。

聖誕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