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圖片來源:官方部落格網站:"Street Survivor"


很棒的片子,因為使用第一手田野資料,因此對白很寫實、其實就是真實的故事轉化。
我覺得,人有時候其實都是妓女,就是被霸王硬上弓、逼迫到不得不妥協時。
人與人之間,存在這這種無奈的關係,除了原始的人性之外,還有階級、制度
 
【Youtube影片】
嘜相害(do_not_ensnare_each_other_all) 上
 
嘜相害(do_not_ensnare_each_other_all) 下
 

【官方部落格網站】

【影片說明】以下文字引自於官方部落格網站:"Street Survivor"

《嘜相害》是關於「站壁女人」的生命故事,全片以妓權團體日日春累積的田野資料為基礎,結合電影人、劇場人、音樂人共同創作,以萬華流鶯的一天為敘事骨幹,呈現街頭性工作者的勞動甘苦,以及被政策壓迫的無奈。

《嘜相害》影片的誕生,是呼應2006年的430「要工作、反釣魚」性工作除罪遊行,為性工作者的勞動權益發聲。雖以社會運動為出發點,但影片的形式,以及演員和音樂的傑出表現,均受到高度矚目,不僅贏得國內外評審青睞,勇奪去年金馬數位短片競賽的「最佳臺灣影片」,還曾受邀為香港第一屆性工作者電影節開幕片,入圍多項影展。

我們希望透過這部作品,讓更多人瞭解性工作者的處境,讓運動的火苗繼續燃燒,喚起社會對性工作者人權的關心。


【延伸閱讀】
藍藍的 movie blog:嘜相害:街頭靈肉紀實 0523 - yam天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