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消息!

紐約Lou Rainone Trio離台前最後一場演出,贈送限量「無」版CD


Lou Rainone三重奏這次來台在Blue Note的最後一場演出,將送出10張從未發行的現場演出錄音CD,並有團員(Lou Rainone、Seiji Ochiai、林煒盛)親筆簽名,機會難得,喜歡聽爵士現場的朋友別錯過喔!

演出訊息及獲得CD的方式,請看以下轉貼訊息囉!(我也會到現場聽,不過呢,我已經自動失去抽獎資格了啦!)



Lou Rainone三重奏2007年來台最後一場演出


(本文轉貼自:
bassistwei的爵士天地

各位親愛的朋友,Lou Rainone三重奏這次來台的演出行程已接近尾聲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!

以下是離台前最後一場演出的相關訊息,歡迎您蒞臨欣賞指教!


為了答謝各位,最後一場演出時,我們將抽出10位幸運的朋友,
致贈一張從未發行過的現場演出錄音CD,並有三位團員的親筆簽名


 

如果您10/29(週一)晚上光臨Blue Note欣賞演出,我們將發給您一張抽獎單,請將您的姓名填入後投入抽獎箱,音樂會結束時,我們會抽出10位朋友致贈此張CD。

今年在經費拮据的狀況下,我們仍然克服萬難再度回到台灣演出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指教!Lou(鋼琴手)和Seiji(鼓手)也很高興再度到台灣與大家見面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回來演出。

再次感謝大家!謝謝!



  New Yorkers’ All Night Session at BlueNote

‧時間:10/29(周一) 9:00PM

‧地點:藍調Blue Not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 171 號 4 樓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師大路與羅斯福路交叉口,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)
 

‧訂位電話:
(02) 2362-2388
(座位有限,敬請及早訂位,以便為您事先保留)

‧演出團體:Lou Rainone Trio (Lou Rainone鋼琴三重奏)

‧演 出 者:
   鋼琴/Lou Rainone 
    低音提琴/林煒盛
    鼓/落合誠治


‧演出內容
此次鋼琴三重奏演出,絕不會預先決定任何曲目,以紐約最道地的jam session方式進行,您想看標準的紐約jam session嗎?就是這場了。

這場演出也是我們trio此次在台灣行程中最後一晚的演出,次日清晨他們將跟台灣說Bye Bye。



Lou Rainone三重奏爵士樂講座

10/29 (週一) 6:00~7:30PM
Lou Rainone三重奏 爵士樂講座 (←參閱詳情請按此連結)


期待您的大駕光臨!


林煒盛   敬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