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、二手書清倉拍賣!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:露天拍賣。謝謝!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DSCN9137S

去年好像沒吃到芒果,不過今年真有口福,夏天才剛開始,就分到愛文芒果禮盒的兩顆芒果吃,禮盒的選材品質果然比較突出,台灣愛文芒果的獨特香氣真是沒得比,酸甜恰好,纖維少、汁多味美,好棒的夏天滋味!

文章標籤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N9111S

今天下班前,收發室通知我去領包裹,辦公室有人還開玩笑說:「喔~是愛慕者。」怎麼可能?結果一去收發室拿到包裹一看,原來還真的是愛慕者,熊寶的愛慕者,從紐約寄來的,是給狗狗吃的維骨力加維他命,愛慕者說了,這個比台灣賣的還好,要給熊寶吃。

文章標籤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N8393S

熊寶平常在家的時間較長,所以每周末至少有一天要帶熊寶出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。但因為同時要解決外出用餐的問題,餵飽狗容易,餵飽自己也不難,可是要同時餵飽人和狗,找一個可以帶狗一起用餐的地方,原來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,以前常常聽到很多什麼寵物餐廳,結果不少其實只是餐廳裡面養了貓或狗,而不是養貓或狗的人可以把貓狗帶去一起用餐,這些也是和熊寶共同生活後才知道的。

文章標籤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DSCN8331S

昨天晚上帶熊寶散步完,就順道去寵物美容店洗澡。因為前兩天下雨,雖然只在騎樓散步,撐著傘還是淋到一點雨,現在擦澡的清潔程度也到極限,這兩天已經有點味道了。前兩個禮拜帶她下南部完之前,我自己幫他洗過一次澡,先用防水繃帶把他的傷口包覆住,因為狗的皮膚上還有長毛髮,不像人只有皮膚可以直接貼住,所以我又再用透氣膠帶把繃帶四周加強固定,才開始幫他洗澡,並且沖水時避開前肢傷口,所以前方包括頭和胸部都沒有洗得很久,怕沖太多水淋到傷口。除了那次幫他洗澡外,這期間都是我每天當他擦澡,我看他的傷口已經癒合得差不多了,剩下最後一點開口也長成一層薄膜,是到了可以洗澡的時候了。

文章標籤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N7978S

還沒接熊寶回家前,Wei除了自己上網大量閱讀有關養狗的相關知識,有機會就諮詢獸醫、寵物美容店和不少養過狗的人的經驗。為了可以更妥善的照顧熊寶的傷口、皮膚病,以及希望未來他的身體狀況可以保持良好,Wei打聽到一位獸醫梁醫生,想說等熊寶回家以後就要帶他去梁動物內科掛號,讓醫生徹底檢查身體。 因為我們都沒養過狗,所以光是帶熊寶去看醫生就煞費周章。首先要叫計程車,還要徵詢是否願意帶狗,再來是如何把熊寶弄上車和下車,還有到了獸醫診所,要抱他上看診台......等等。剛開始都是一步步嘗試,熊寶也跟著我們一起學習,現在我們已經可以很有默契的共同處理這些狀況了。

文章標籤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N7169S

熊寶在5月10號回家了,那天我記得很清楚,因為已經知道他就要在那個禮拜回來,每天Wei去照生會看他時,我都很關心問熊寶是不是可以回家了。所以當天得知熊寶要回家了,我下班就迫不及待趕回家,看到熊寶在樓下等,我高興的蹲下來去摸他,跟他說:歡迎你回來啊,熊寶。

文章標籤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N7148S

熊寶在5/10那天回家了,在照生會一個多月的日子(4/5~5/10),我們經常去看他,Wei更是去了有24次,尤其在回家前的這一周,他每天都去看他,帶他出去大小便(除非不得已,例如被關在裏面都沒出去,熊寶本來就不在自己睡覺的地方尿尿大便,而且納一陣子他已經習慣Wei帶他出門時才上洗手間)、到附近走一走,否則一直拴在室內也很可憐。這樣做無非是希望可以在熊寶回家前的這段時間,盡可能的照顧他,讓他感到安心。

文章標籤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N6747S

熊寶已經帶回家裡了,這一陣子我還在慢慢適應有他的生活,盡量調整配合他,也希望他能慢慢習慣新環境,畢竟對一個有8-10歲的狗狗來說,換一個新環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雖然他之前是被拋棄的流浪狗,在惡劣的狀況下也總算撐過來了,但是希望他以後再也不要受苦受難,開心快樂的過日子。熊寶的傷口已逐漸癒合,他一路堅強的挺過來,從沒聽過他吭一聲,帶去獸醫院打針也一樣。熊寶你是最棒的狗!

文章標籤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N6706S

自從熊寶被安置在照生會後,我們經常抽空去看他,尤其是Wei去的很頻繁,差不多兩天就去一次,從4月5日熊寶到照生會至今將近一個月裡,算算他已經去了17次。我們決定要養狗以後,開始上網或翻書做功課,Wei幾乎設想所有可能遭遇的問題,一一上網去找答案,或詢問寵物店、獸醫或照生會等等,我也得到很多朋友提供資訊,真的很謝謝所有關心狗狗的朋友們。熊寶的傷口已經癒合得差不多了,這一陣子我們也忙著準備養狗的事情,近期就會將熊寶接回住處,希望他的傷趕快好,我們可以一起過得開開心心的。

文章標籤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月4日清明兒童節假期到福隆爬草嶺古道時,我們遇見被人遺棄、奄奄一息癱在路旁竹林裡的狗狗--熊寶(後來我們幫他取的名字),隔天Wei又單槍匹馬跑去福隆,再度上山把他救下來,經過照生會緊急救援,送至土城的山群動物醫院經過廖醫師診治後,目前安置在鶯歌的照生會(詳情請見:爬草嶺古道遇見落難的生命 (上)爬草嶺古道遇見落難的生命 (下))。

文章標籤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