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、二手書清倉拍賣!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:露天拍賣。謝謝!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DSCN5321

去年夏天到高雄光榮碼頭遊玩,晚上到位於鼓山渡船口附近的鼓波洋樓用餐。這家餐廳的裝潢風格讓人有置身南洋之感,混合lounge bar和中式創意料理的餐廳,頗有異國氣氛。夏日至此用餐,遠望港邊的燈火燦爛,倒也別有一番情趣。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在紐約超市買的義大利餅乾,可以配著咖啡喝,很好吃。吃的時候,因為有股混著甜味的八角香氣,讓我想起土耳其的茴香酒(Raki)。甘甜的味道,隱約散逸在口齒之間,很適合下午淡淡悠閒的小憩時光。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「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。」
--
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

看著「草根台灣臉譜」 部落格中的文章和照片,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什麼是Punch Party?

Punch Party是由網路推特女王凱洛等人所召集主辦的網路界活動(註1),進行方式分為上半場快講20*20 (20張簡報、每頁20秒),一人7分鐘為限(共7位主講者);下半場30分鐘大講,由1位主講者主講。

Punch Party這個網頁上的活動定位看來,活動內容的確相當符合。

「看不完的RSS Reader讓人太焦慮,每天更新不斷發生的新話題太辛苦,每個單位舉辦的網路座談都太嚴肅,想討論一個主題但大家都太忙碌,如果你有以上的網路棲息重症,Punch Party就是一個實體的『網路話題懶人包』,歡迎帶著玩樂的心情來打包帶走。」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DSCN1484

看看照片,發現Blue Note有什麼不一樣嗎?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每年趁著空閒,總會到台南府城一遊。照慣例,府城行走的路線都是古蹟和美食。這樣每年到台南遊玩一、兩趟也有三、四年了,除了第一年試探性的美食蒐羅,跟著朋友依著網路蒐集來的美食資訊四處品嚐外,接下來每次到台南,都已經有固定的美食路線圖。因為味覺的記憶告訴你,好吃的就這幾攤,胃納量有限也只能取捨。即使停留的時間稍長,不過味蕾選擇的優先順序,最終還是會指引你往固定的幾處好吃走去。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終於要寫點什麼東西了,夾雜著最近內外交煎的紛擾情緒,在今晚聽了小克提供的音樂之後,更是百感交集。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紐約曼哈頓中國城(China Town)的麥當勞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結束春節假期的家庭旅遊後,接著又到紐約旅行,過年後似乎玩得馬不停蹄。昨夜回到台北,忽然才有今年才要開始的感覺,而我很高興地可以用不同於往常以忙碌工作揭開一年序幕的姿態,開始度過這一年。

angelsmil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